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教学Photoshop Mono made easy Tutorial - with Ben Brain

登登登。。。登,终于有教学了。这个教学是买了PhotoPlus Magazine免费得到滴。因为买了那本书,也是因为里面有这些教学噢,都是免费的。所以我想拿来和大家分享。特别给那些很喜欢拍照和用Photoshop edit照片的朋友。*^_^* 有些朋友,设计师或是喜欢PS的朋友都喜欢在ps玩一些effect,我也不例外...虽然我还是很坚持保持原有的味道.但有时侯,一张简单的照片,通过edit过后会有不同的效果与感觉.就像你吃汉宝包的时候,想加点番茄酱那样(无聊,谁也懂...)就是小小的点缀啦!这次,我献上个mono教学,觉得挺不错滴...
This is a Advanced Photoshop Tutorial about "Photoshop Mono made easy Tutorial",This tutorial actually i get from the PhotoPlus Magazine,its come with a CD including some video tutorial.So i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tutorial with all the readers or photoshop fans who like to play aroud the photoshop effect,filter or who like to editing the images themself.But i still prefer somehow the orignal images,but sometimes even a simple photo,once u add in some effect or filter,it will become more attractive and just look nicer.Well,it's the showtimes. Please enjoy the tutorial.



陆续我会post更多的教学与大家分享。。。请大家视目以待噢!
Following days,i will keep updating the tutorials. Please keep browse!

P/S:喜欢此教学的朋友,请感恩感恩滴留下脚印吧!我会感激不尽滴....
P/S: For the readers who like this tutorial,please leave a message as the supporter. Thanks!

4 条评论:

  1. Miko, 谢谢你帮我上了一堂免费的课了!

    回复删除
  2. 不用这么客气啦...
    有好康,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咯!

    回复删除
  3. 你好摄影爱好者!我也是摄影之人哦~
    这个教学很有用,感谢你的分享。
    在摄影界闯了多久啊?我觉得你的照片很有feel哦,哈哈。
    我还算是个新丁,请多多指教!
    一下是我的网页,得空大家聊聊哦~http://onlyfreema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是啊~谢谢你啊。。。
    中学时期,已经爱上摄影了。。。
    但是之前只是用film camera,最近才进入DSLR世界。。。
    我的技术也不怎么样,还是需要时间去磨练磨练才行噢。。。
    我看了你的部格落,蛮nice的说~
    那我们交流交流吧~
    陆续我会放更多的教学与所有读者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