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Clarke Quay Night Scene 新加坡克拉码头夜景

我终于post上来了。呵呵。。。那天,拍了百多张,但是很多都是“废”的。。因为我尝试用不同的setting来拍,哇考,很jia lak(福建话)但是还好,有几张是我还满意的。那天,我只带了三脚架,17-55mm。恩,Show times....还有克拉码头夜景很漂亮噢!~



喜欢漂亮的夜景


令一个角度


我调了点偏的saturation


Sepia效果


原图


这里真的很漂亮


以艘船刚刚划过。。。


来个B&W吧!~


再来


码头


这张稍微玩了点Zoom Effect效果,可是还不是很满意的说。。。

克拉码头是新加坡河上的著名景点,两岸酒吧林立,各有特色。克拉码头(Clarke Quay)充分利用了 5 个街区的重新翻修的仓库,与普通景观相比别有情趣。这里有二手市场、古董商店还有美食佳酿任您选择的餐厅。随着夜幕降临,舞厅和酒吧里乐声飞扬,从 20 世纪 60 年代的怀旧歌曲到当今流行乐曲都应有尽有。


旅费:在新加坡旅游,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铁(MRT),运行时间从早上5:30到凌晨12:30,车资介于0.8至1.8新元。 紫色东北线上第5站 NE5 克拉码头 CLARE QUAY


P/S:要看更多其他的克拉码头照片,可以到我的Flickr相册看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