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朋友-Friendship



朋友,朋友的定义是什么?每个人都有朋友,但是真正的朋友又是什么?
我把很多人都当成朋友,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的认为,但是我固执的认为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快乐,这就够了,我也不愿意去想太多复杂的事情,因为一旦去想了,人生会变的很郁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去窥视,不去探究是最基本的尊重.但是,我错了,虽然不知道错在哪里 .上高中的时候,我把友情看成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确实,高中的几个朋友直到现在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和在college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而我自己却没有因为年龄和阅历的关系跟着改变,我仍然固执的坚持自己的想法,把很多人当朋友,即使他们已经不这样认为,其实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人们追求很多东西,金钱,利益这些都是首要选择的,而我所谓的狗屁友情早抛到脑后去了.那又怎么样,只要我自己不变就好了,现在好了,我连这点小小的坚持也保不住了,放弃么.不放又能怎么样.我知道,我有很多朋友,不差这么一个俩的,但是,还是有什么东西同样的消失不见了,呵呵,人,就是这样一点一点改变的么????还有,我的人生中。。。真正对我真心的朋友,知己不多,我自己心里明白。有些人把我对她的友情当作是一场游戏,爱来就来,爱走就走。。。当我是什么?对朋友,我一直都是真心对待的。我坦诚有时侯,我会犯错。。。但是那是故意的吗?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又要这么做?朋友就是应该在这时候鼓励对方,支持对方。难道就因为一点小事就影响彼此的友情吗?Oh,my god!这个根本就不叫作友情!算了,我做人只做到自己的本分,我绝对不会越过自己的界线,因为至少我曾经珍惜过。

3 条评论:

  1. 突然心头涌起这首歌: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回复删除
  2. 我也曾经写过朋友的定义……它确实会因时间而改变的……不同的年龄层都会有不同的想法。
    愿你我,
    共勉之。
    ^^

    回复删除
  3. To Unique_tHOm@tHOm, 是噢。。。那让咱们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