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王八蛋》

“把你的快乐建在我的痛苦上
当我在哭的时候你坐在那边笑
你这个没有心的 王八蛋
你会有一天后悔 你会有一天后悔
在我的伤口上面洒盐巴
跟银行经理说我信用差
你看不顺眼你就开口骂
我的心好像有颗大的石头
我的头好像原子弹要爆炸
我的梦好像破了洞的气球
我真的好倒霉 你会有一天后悔
你忌妒我的车子就是比你ㄆㄚ
你笑我考试考得比你差
你吃不到你又特别哈
你会有一天后悔 不要得意你会后悔
你会有一天后悔”

陶喆《王八蛋》歌曲 -  试听
最近不知道什么风,什么雨。。。就是很倒霉!做什么事情都不怎么顺利,所以当我想起陶哲的这首出道已久的歌,歌名叫《王八蛋》,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真的是唱出我心声!!!献给我心目中的那个“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