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摄彩》

上个星期去了新开张的Tampines One Mall,看似人潮人往。。。人多到爆!~我的旧同事在那里也开了一间女性首饰店,我带了我的相机咔嚓咔嚓随手拍了几张照,这次拍的都是鲜艳色彩,所以我归类为彩色主题。这里的首饰大多数是属年轻女性,适合那些喜欢潮流的女性朋友。价钱还蛮合理的说。。。大约S$2.90 - S$19.9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此看看~ *^_^*


Gilvan Accessories

10 Tampines Central 1,

#03-K5 Tampines 1,

Singapore 529536.



Gilvan Accessories
人潮人往
迷失
第三楼
首饰
色彩缤纷
手环
电话吊饰
美女朋友
选购
来张大和照 ^_^

接着我们几个朋友就去了CoffeeMania Restaurant吃晚餐,它是一家western food 的餐厅。而且这里有Free Flow的奶油面包噢!~先到先得的。。。价钱是从S$4.90 - S$30++。

Beef Pasta
Pasta
Chocolate Milkshake
Food
Restaurant Environment

食物         ***

务态度 ***

厅设计 **

  **

总结   还Ok啦!~


最多*为五颗


在回家路上我拍了这张照片。。。看似寂寞。。。

夜晚的灯光,让我不得不思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