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我的旅游计划>

它,的海滩水清沙细.细沙的温柔,真让人无法抗拒!

它,的风景优美.不论是日光还是夜景.都让人叹为观止的景色,不得不亲自体会!

它,拥有许多优美的海滩及绚丽多彩得无法形容的清澈的海水.....

"它"就是素有南洋之珠之称的热带天堂------普吉岛Phuket Island!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占地约543平方公里,南北长48公里 ,东西宽21公里,面积与新加坡相近,并有39个离岛相伴,安静地躺在安达曼海的怀抱中;普吉岛又是泰国南部最小的城市,距离首都曼谷862公里,是泰国主要的锡矿生活基地,为普吉岛和泰国带来了充裕的财政收入。

从地图上看,普吉岛的海滩是多到......
三年前的我,曾经赤裸着双脚,大摇大摆的走在这银白色的沙滩上,感受到细沙的温暖,迎面吹来的暖风,优美的景色真是让我到现在都无法忘记,一个字来形容....."爽"!

说了这么多的开场白,也就是间接的告诉大家....我又要再次踏上这个美丽的岛屿了开始我的美丽旅程.还记得三年前的我,曾经去过.而且那时候是在可恶的Tsunami侵入这个美丽的普吉岛之后,我和以前的同事去了那里.虽然是Tsunami,但还是没有影响我们当时的心情.只可惜,海水有点被污染了...可是美丽的景色还是依然美丽动人心弦.而且那时候,许多hotel,和靠近海边的店屋都被无情的tsunami夺走了...所以我去的那个时候,许多hotel和店屋都建到一半,装修到一半.....但现在我相信,应该都变了许多吧!相信会比以前多了更多的旅游景点....(想把三年前在那里拍的景色,放上来给大家欣赏....可是,我的照片不知跑哪去了...伤心ING! T_T)

当时,我入住的酒店是靠近这个Patong beach,芭东海滩(patong beach),在普吉岛的西海岸,距离普吉岛城市中心约有12公里,有优良的海水浴场,众多的高级饭店、度假村、酒吧、购物中心,夜生活丰富.我想我这次也会住靠近Patong Beach的酒店....本人比较喜欢热闹一点,嘻嘻!

这只是其中的一个海边....还有其他的海边如卡隆海滩和卡塔海滩(karon beach & kata beach),在芭东海滩的南面,适合游泳和日光浴,浮潜,滑水等运动。拉古那海滩(laguna beach)是普吉最高级的度假区,属于5间著名饭店度假村,如果您能成为他们的客人,只需签上您的大名就可以享用任何一种的设施。卡玛拉海滩(kamala beach)位于芭东海滩的背面,特点是清静,有少数的饭店,餐厅,酒吧等。除此以外,普吉岛还有素林海滨(hat surin)、奈函海滨(hat nai harn)等。

前几天,我已经订了去Phuket的机票.还以为air asia有50%廉价的机票,谁知道...订了以后,加了tax也不是和平时的价钱差不多一样!(晕)=_=''' 原本是与家人一起去的,谁知我双亲说还是放不下身边的工作....哎!真让我扫兴.虽然他们没去了,但依然还是无法减低我想去旅行的心情.所以我订了出发日期是在11月21号到25号.想在这段时间好好享受我的比基尼海滩之旅吧!


所以出发前,必须做好功课....所以,我也不忘到"佳礼”或其他的网站去阅读别人的游记...也想了解一下,我久违的普吉岛是否已经变了许多......这次,想好好的写一份游记......嘻!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