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自从家乡回来....

自从上个星期从家乡回来新加坡后,我可没曾好好的休息过.因为最近的我不是上班OT,就是周末在家休息睡觉....(我不是懒猪耶!)唉,我的妈丫!我又生病了!我想是因为不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吧!所以一直待在家根本不想出去咯...

自上个星期回去家乡,天不作美!一直都下雨...我想是因为雨季吧!所以没什么机会把家乡"复古"的一面分享给大家.我二姐把她在吉隆坡的理发与美容在院搬回去我的家乡去了.生意还挺不错的嘛...现在要帮忙姐设计一个专属的网站,要帮他推销美容产品与化妆品之类的...(网页设计部分我还在施工中,需要点时间来完成任务)
现在先放几张来...
登!登!登!就是这里啦..
所使用Jojobali的按摩精油(也可说是减肥精油咯!)
这是我二姐啦...出卖她...哈哈哈!
而且我二姐的刚出世三个月的Baby很可爱呐!我当然不放过拍照咯.....
可爱哦!
姐的第二个孩子和baby
来张发呆的照片...呵呵
刚巧在九月中,我的大伯,老爸和我二姐夫的生日都差不多一样...所以就做了个简单的生日会.我也随手拍了几张照片.
生日蛋糕
生日大餐...很丰富哦!是火锅与BBQ餐啦!
大和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