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IF - 如果

如果,你有机会选择。
但你只可以选择一样。。。
但是这是很关键的。

现在的我,很烦!
似乎停留在三岔路口,不知现在要往左边好,还是走右边好。。。

好,我知道自己很犹豫,也不是写在这里而让你们帮我做决定。
因为无论如何,决定还是在我自己。

A)如果,我有一个机会可以当摄影师,但价钱就刚刚好而已(就是说可能要换去FF,就需要一段时间)但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技术,技巧。但如果,我选择这个,我就必需牺牲很多东西。

B)但如果,有令一个选择,我依然是设计师,但价钱就比之前好。但就很少机会发挥在摄影。但如果我选择这条路,我就是生活平平谈谈。

我很犹豫,要选择Passion还是$$呐?
我知道看东西要往远处想。。。但心里就是很挣扎。

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令一个抉择的时候。
我不想踏错火车,上错旅途。
但没试,怎懂呢?

3 条评论:

  1.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崗位﹐與運用範圍﹗
    我們要了解我們自己的強項是什麼﹖我們自己真真喜歡的又是什麼﹖哪樣能讓我能達到基本生活條件﹖

    雖然我不認同“興趣不能當飯吃”這道理。可是實際上這真的還是一條很辛苦的路﹗必須有堅定的意志與心態。

    什麼平凡就得將它變得不平凡﹐而不是改變自己去不適合自己的環境。

    回复删除
  2. 如果是我,就會趁年輕,敢敢去闖。。
    沒有試過,又怎么會知道行不行?
    也許,捱過這段艱苦的入行。。 迎面而來的是康莊大道呢?

    沒有人可以擔保前途。。 有了99分的努力,接下來就是等待那1分的運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