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不要硬撑!马儿...

恩,连续两天拿MC在家休息...简直像只死鱼一般.

不知怎么搞的,伤风+感冒+一点咳嗽=辛苦.
哎,星期六答应妹妹带她去外拍,谁知那天我就开始不舒服了....

就取消了当天的拍摄.
在星期天,我以为我比较好了...就答应妹妹去外拍咯...她也很开心一下....
谁知我拍着拍着,好像不大对进...头开始晕晕了.
我以为只是一下子,应该没事的...谁知边走边拍时,我真的突然觉得很想躺下了...超级累的说.

我就告诉妹妹"我累了,我们就到这里吧"她却说"Har?这样快?" =_=''' 我也懒惰说了,收拾好我的相机包包,就离开了...脚像是提了十多公斤的东西那样重...从没试过这么累,这么辛苦了....以前是一直在公司加班到天亮,最多也只是精神上的累...可是现在却是体力都觉得超不行了.

果然不出所料,晚上我的热度直往上標...整个身体不行了,发烧,感冒,发冷...通通来.结果真的病了....
人啊,不行就要休息吗...在那里硬撑什么嘛?再强的马儿也是得需要休息的啦.....

4 条评论:

  1. Miko,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我来看你了。
    好久没上网,都不知道网络上发生什么事。
    最近天气不好,我也生病了。
    但是你比较严重,我只是咳嗽咳到变了两天的哑巴。
    你要保重,多喝水吧~^^

    回复删除
  3. hi~ 我最近也感冒了...
    夏天將來之際的季節變換要多注意身子啊..
    加油,祝早日康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