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尾声

“Dong RO Dong DONG 呛。。。。。” 呵呵,新春气氛已经接近尾声了~
我的新年过得还不错,还算过得去呗~
无聊的说一下我的新年时间表(是超闷的啦~)

我的年除夕
从JB坐巴士到Butterworth车程,真的是累到我。。。
试想像,从晚上11.30pm 开始,我用了十七小时时间从JB坐巴士回到我的家乡,果然真的坐到连“菊花”都开花呐!~(羞*—*)
下次我再也不敢延迟订机票了说。。。苦命哪~
到了晚上,还好。。。我和往年一样,meet了老朋友和同学。。。大家依然还是老样子哦~~
结婚的就快有孩子,有男女朋友的就甜甜蜜蜜,有的订婚了,没有男女朋友的就得加把劲儿啊~
大家聊了许久,真的好怀念童年哦。。。。

我的年初一
和往年一样,我还是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肯爬起来。。。
今天,似乎比去年安静多了。。。没有亲戚朋友的拜年,我也没有去哪里。。。就一直赖在家。
晚上,和朋友去北海的SS Pub玩了一夜,哦。。我是整整一年没去pub了ho。。。摇到腰都腰断了。。呵~

我的年初二
也是一成不变的,去大舅家拜年。
哦,好闷~
开始的第三天我就闷翻天了。
而且天天都在吃“打边路”,吃到想吐了。

我的年初三,年初四,年初五。。。。。一直到年初八,我才赶回新加坡。
我的新年就是这么闷闷的过去咯。。
今年的新年,我没有带Compact camera回去,因为我把我的“初恋情人”卖了,呜~~~我说的是我的450D 咯。
哈!!!我期待我的新“情人”的出现。所以接下来如果我没注明是用什么相机拍的话,我通通的相片都是用我的Nikon compact 相机拍的呐~

还好,我初九就开工了。。。当天还只是做半天,因为我的公司有所谓的开工酒,就是去上床啦。。OoOps,拍色拍色,我说的是上船啦。去Sentosa的Oneo15那里上船哦。接下来的照片全是用公司的超旧的古董Sony A100 拍的,拍得不好请见谅。。我也只是随手拍拍而已。。。


1) 我们来到的是这间Oneo15上船


2) 这里的风景


3) 这里也蛮靠近harbour font的码头


4) 同事的背影被我逮到了。。。呵呵

5) 我们上的不是这艏,但我看到这speed boat还不错看。。。就拍下来了。

6) 大家在船前留影,可惜被船长拍到曝光了。。。

7) 给大家看看里面的装潢吧 - 这是其中一间房间

8) 厕所小到。。。。。

9) 这里可以唱卡拉ok哦。。。

10) 这里的食物,还算OK拉。。。

11) 船上全体照来咯。。。。


12) 开始要疯狂了。。。


13) 我也开始乱拍了。。。呵呵,。。

14) 这是我其中一位超疯狂的同事。。。

15) 上小船去新加坡的一个小小海边。。。

16) 大家疯狂玩起来了。。

17) 我的天,我竟然玩起女人打架来。。。哈哈哈!!!

18) 玩game玩输了,被罚变泥沙人。。。。

基本上,我觉得这样的休闲活动很适合一大班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网站看看哦。。。还不错啦~

地点是在sentosa里面。


其实我觉得还挺不错玩的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一群朋友租来出海玩玩也不错玩的哦~
如果说是情侣们想在船上订婚,我也觉得是不错的建议呢!~(很浪漫的说!~~ ^^)

对了对了,久没见我的朋友。有没有看到我换了新发型哦!呵呵!是我喜欢很久的蓬松造型的头型。。。你们看了,觉得适合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