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会回来...

自Phuket和家乡回来后,
我本身的工作是比放假前没这么忙了...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我的旅游记还在书写中...杀了不少快门!照片还在处理中....

我已经好一段时间冷漠了"它",
我的防空洞...也就是我的部格落...
一来,我打算做网页生意...所以难免有点忙....
加上我要换工咯,希望找到更好的前途还有"钱"途....
看着自己已冷藏一段时间的“宝贝",难免有点心痛....
对"它"说,我不会放弃摄影的...只是主人这段日子想好好的解决问题!
希望一切顺利吧!

我对自己说,希望自己2010年的运气会更好.....
当然,我要加油....!!!!
当然也希望支持自己的朋友,可以一路陪着我走下去!

我一定会回来!

2 条评论:

  1. 回來了就好﹐很久給給妳留言~
    要加油~

    回复删除
  2. Hi,
    I'm a malaysian working in singapore and love photography too..
    add me msn and fb: yanzi_e_lover@hot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