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

试想想。。好像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update自己的部格落了。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去外拍了,最近真的很忙。。。忙工作,搬家,打扫,等等。试想想试时候来给自己充一充电了,也有点对不起自己,应该要继续自己的梦想啊。。。。我要拍多点照!已有一段日子没碰我的相机,我隐隐约约的听到它在干箱里头埋怨着我怎么不让它吸吸新鲜的空气了.....>
好消息的是我和乱摄友团会在816这一天去changi airport拍摄.这次我却当麻豆....而且还不是两,三个摄友酱而已,而是十多个?OMG!!!我的老天爷啊,怎么这么多.哈..........因为,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围着拍会拍色的嘛.呵呵.....

这次我会穿上和服,而我的搭挡会穿上韩装.恩,期待这一天的火花.....还有,拍摄完了在changi airport的主题照后.我的搭挡会穿上性感的Bikini,外加jacket.Wow,很想看吧?哈....那就继续follow me吧!

对了,我也是很久没有换我部格落的banner了,是时候更换一下了....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